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Unspoken Feeling - ( 5 )

我好想你,我好想念你,我好想念你的拥抱,想念你拥抱我的时候,
我好想念你牵着我的手的时候,我好想念你亲我的时候,
我好想念你和我斗嘴的时候,我好想你我们一起聊天的时候,
我好想念你陪着我一起慢慢的走回家的时候,
我好想念你对我说你也喜欢我的时候,
我真的好想你,好想你,好想你。
我好想,好想,好想对你说,说我还喜欢你
我真的还喜欢你。
我想要和你在一起,我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。

I miss you..
I miss you..
I miss you..
I really miss you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